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德國股市創高的原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時間11年前 (2015/01/23 10: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歐元大貶對那個國家最有利? 絕對是德國,德國的工業乃至科技業都十分發達,. 像汽車方面甚至是領頭羊,外加品牌力強大,德國經濟在歐洲體質原本就極佳,. 德股本益比也低,再加上歐元貶成這樣,股市會不好才怪.. 還有,德國本身工資高歸高,休假也多,但每人每單位產值卻是名列前矛,. 我表妹待過漢堡,假日就大
(還有48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0→)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anscend789 (阿雄)時間11年前 (2015/01/22 20:2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AS TITLE. 小弟有一個地方不是很懂. 就是為什麼這個月來. 美股幾乎都是在跌. 很少大漲. 但反觀德國股市或歐洲一些先進國家的股票市場. 幾乎都是上漲格局. 但全球股市最大的風險不是在歐洲嗎?. 希臘問題瑞士棄守匯率的相關決議. 難道都不會造成全球股市大跌嗎@@. 更不用提美國聯準會的今年
(還有1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