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德國股市創高的原因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阿雄)時間11年前 (2015/01/22 20:20),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AS TITLE 小弟有一個地方不是很懂 就是為什麼這個月來 美股幾乎都是在跌 很少大漲 但反觀德國股市或歐洲一些先進國家的股票市場 幾乎都是上漲格局 但全球股市最大的風險不是在歐洲嗎? 希臘問題瑞士棄守匯率的相關決議 難道都不會造成全球股市大跌嗎@@ 更不用提美國聯準會的今年升息俄羅斯可能倒債(債主主要都是歐洲銀行)以及中國內債 的問題 是全球股市的投資人覺得2015歐美股市還是多頭格局 所以2015年沒意外的話股市還是多頭格局 真的是我我自己太悲觀 還是以上我所講的都不是現在全球股市的問題和風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48.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929252.A.B3C.html

01/22 20:21, , 1F
錢印多
01/22 20:21, 1F
※ 編輯: transcend789 (36.234.148.108), 01/22/2015 20:23:37

01/22 20:22, , 2F
預期歐洲會推出QE 股市先行
01/22 20:22, 2F

01/22 20:23, , 3F
家源的心得不是有寫 以前美國第一次QE 大家都不知
01/22 20:23, 3F

01/22 20:23, , 4F
股市會怎樣 結果美股近年大漲....
01/22 20:23, 4F

01/22 20:23, , 5F
QE壓過一切 利空全擺一邊再說
01/22 20:23, 5F

01/22 20:23, , 6F
所以現在換歐州QE....你認為勒?
01/22 20:23, 6F

01/22 20:24, , 7F
我只是好奇歐洲版的QE能有多大的成效...
01/22 20:24, 7F

01/22 20:25, , 8F
因為現在大多國際商品還是美元計價= =
01/22 20:25, 8F

01/22 20:26, , 9F
歐州錢淹腳目
01/22 20:26, 9F

01/22 20:26, , 10F
有沒有成效其實不重要 就像中國降息股市就飆了
01/22 20:26, 10F

01/22 20:27, , 11F
熱錢湧出時,什麼都無視 XDDD
01/22 20:27, 11F

01/22 20:36, , 12F
好幾個假議題跟第三季以後的議題
01/22 20:36, 12F

01/22 20:39, , 13F
如果是真的 2兆歐元漲不漲
01/22 20:39, 13F

01/22 20:43, , 14F
買股不用錢
01/22 20:43, 14F

01/22 20:44, , 15F
最近有一批歐元好便宜
01/22 20:44, 15F

01/22 20:57, , 16F
日本QE沒多久就沒力了 這次不知可以撐多久?
01/22 20:57, 16F

01/22 21:54, , 17F
撐幾週
01/22 21:54, 17F

01/22 22:00, , 18F
因為被超強的台股帶動
01/22 22:00, 18F

01/22 22:08, , 19F
日本若沒力就會再加倍印。
01/22 22:08, 19F

01/22 22:09, , 20F
美國都搞到QE3了,印鈔要用力又持久才有用
01/22 22:09, 20F

01/23 02:41, , 21F
SNB棄守匯率只會搞崩自己家的股市,跟別人家沒關係
01/23 02:41, 21F

01/23 02:42, , 22F
利空還沒發生都不算,出事了看誰跑得快,記得要跑啊
01/23 02:42, 22F
文章代碼(AID): #1KmEiaiy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mEiai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