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德國股市創高的原因已刪文
※ 引述《transcend789 (阿雄)》之銘言:
歐元大貶對那個國家最有利? 絕對是德國,德國的工業乃至科技業都十分發達,
像汽車方面甚至是領頭羊,外加品牌力強大,德國經濟在歐洲體質原本就極佳,
德股本益比也低,再加上歐元貶成這樣,股市會不好才怪.
還有,德國本身工資高歸高,休假也多,但每人每單位產值卻是名列前矛,
我表妹待過漢堡,假日就大家都輕鬆去聽音樂會或騎腳踏車,
沒什麼瘋狂加班與爆肝的事,他們還會覺得工時過長意味工作效率低落呢,
瘋狂加班與爆肝這種事只有在代工盛行的台灣與一些所得較低的亞洲國家才會發生
: AS TITLE
: 小弟有一個地方不是很懂
: 就是為什麼這個月來
: 美股幾乎都是在跌
: 很少大漲
: 但反觀德國股市或歐洲一些先進國家的股票市場
: 幾乎都是上漲格局
: 但全球股市最大的風險不是在歐洲嗎?
: 希臘問題和瑞士棄守匯率的相關決議
: 難道都不會造成全球股市大跌嗎@@
: 更不用提美國聯準會的今年升息和俄羅斯可能倒債(債主主要都是歐洲銀行)以及中國內債
: 的問題
: 是全球股市的投資人覺得2015歐美股市還是多頭格局
: 所以2015年沒意外的話股市還是多頭格局
: 真的是我我自己太悲觀
: 還是以上我所講的都不是現在全球股市的問題和風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1.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981303.A.3A3.html
推
01/23 10:52, , 1F
01/23 10:52, 1F
→
01/23 10:55, , 2F
01/23 10:55, 2F
→
01/23 10:55, , 3F
01/23 10:55, 3F
→
01/23 11:08, , 4F
01/23 11:08, 4F
→
01/23 11:09, , 5F
01/23 11:09, 5F
推
01/23 11:18, , 6F
01/23 11:18, 6F
推
01/23 11:39, , 7F
01/23 11:39, 7F
→
01/23 11:39, , 8F
01/23 11:39, 8F
推
01/23 12:52, , 9F
01/23 12:52, 9F
推
01/23 12:54, , 10F
01/23 12:54, 10F
推
01/23 15:09, , 11F
01/23 15:09, 11F
→
01/23 15:09, , 12F
01/23 15:09, 12F
推
01/24 03:50, , 13F
01/24 03:50,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96
306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