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要如何從員工身上探聽公司的虛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7→)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nLi (IanLi)時間11年前 (2015/01/25 2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這類資訊較適合用來驗證. 因為一般員工只會管自己涼還是操. 錢可以領多少. 並不一定會去注意公司的營運狀況. 而且基層員工大都見樹不見林不太清楚整體的狀況. 還有現在許多公司都是靠海外生產你也搞不清楚到底產線忙不忙. 有資訊價值的管理階層向你透露其實也有內線疑慮. 而職務開缺是能夠反映公司的人
(還有68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4→)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ha777 (哈哈)時間11年前 (2015/01/25 20:5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因為工作業務的關係. 常常會和許多上市上櫃公司底下的員工做接觸. 因為自己欣慕許多高手所說的實地走訪的經驗. 所以碰到那些員工都會問個幾句. 個人常問的的問題有:. 工作忙不忙. 最近業務量有變大嗎. 公司還有在徵人嗎. 離職率高嗎. 公司氣氛怎樣 你覺得上班開心嗎. 年終今年有比去年多嗎. 通
(還有2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