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權證實在太黑啦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時候看的到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 沒看到的也不一定沒有. 股票沒有主力拉會漲嗎. 那人家買在低點拉上去賣給你. 難道不算坑你嗎. 期貨選擇權很公平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難道選擇權沒有造市商嗎?. 有人知道這小小的市場光幾個造市商一年可以穩定賺5-10E嗎. 人家造市的錢哪邊來的?. 問題是如果人家沒賺
(還有152個字)
內容預覽:
當初接觸權證時覺得這工具真是了不起的金融產品. 真的砸錢買下去時才認清這根本是一場極度不公平的賭局. 建議還是去玩股票,玩選擇權,玩期貨,都不要買權證. 這東西真的太坑人. 券商可以用盡各種方式在你標的物上漲時吃掉你的獲利. 在你標的物下跌時拉大你的虧損. 例如 標的物上漲1%時,權證給你漲4%.
(還有23個字)
內容預覽:
權證這種東西啊,因為委買委賣通常都是發行券商,. 所以你常常都是跟券商買,然後再回賣給券商.. 你覺得有誰會把遊戲規則設成自己比較會賠損的狀態?. 加上有買賣價差,所以只要你一下手買入,就已經是現賠了.. 要買最好是買價高一點的,買賣價差檔次少一點的.. 如果一檔委賣1.00,委買0.99,價差一檔
(還有4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