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權證實在太黑啦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滅滅)時間11年前 (2015/01/30 14:1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phonews (phone大)》之銘言: : ※ 引述《zwy (瑞士刀)》之銘言: : : 權證這種東西啊,因為委買委賣通常都是發行券商, : : 所以你常常都是跟券商買,然後再回賣給券商. : : 你覺得有誰會把遊戲規則設成自己比較會賠損的狀態? : : 加上有買賣價差,所以只要你一下手買入,就已經是現賠了. : : 要買最好是買價高一點的,買賣價差檔次少一點的. : : 如果一檔委賣1.00,委買0.99,價差一檔0.01, : : 你一買入就是現損1%. : : Well,如果是委賣0.33,委買0.32呢? : : 一樣是一檔價差0.01,但你一買入就是現損3%了. : : 而且如果兩者槓桿都是五倍的話,(以認購權證為例) : : 你會發現,前一檔的標的股票要漲個0.2%,你才能不虧不損(不含交易費手續費等等). : : 要賺錢則股票要漲個0.4%,才能造成權證委賣1.02,委買1.01, : : 你才能賺到成本價1%的錢(價差一樣是一檔). : : 如果是後一檔的權證呢,那麼標的股票如果不漲個0.6%以上,你的權證根本就漲不動. : : 要賺錢?標的連結股票至少要漲個6%/5=1.2%以上才能讓你有得賺呢! : : 如果券商又把價差拉到2檔3檔...你看看你要怎樣才賺得到錢?? : : 更別說搞不好隱波率也會被調呢!還有流失的時間價值... : : 要買之前,先想想連結的股票你預期會漲到多少, : : 再算算你該怎麼買才會賺錢. : : 的確,如果能抓到一波較大的漲幅,那權證的確可以利用槓桿多賺錢啦. : : 不過能抓到大的漲幅,那要怎麼賺就隨你去操作啦, : : 有這種本事的人也不會上來哭了吧. : 當初接觸權證時覺得這工具真是了不起的金融產品 : 真的砸錢買下去時才認清這根本是一場極度不公平的賭局 : 建議還是去玩股票,玩選擇權,玩期貨,都不要買權證 有時候看的到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 沒看到的也不一定沒有 股票沒有主力拉會漲嗎 那人家買在低點拉上去賣給你 難道不算坑你嗎 期貨選擇權很公平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難道選擇權沒有造市商嗎? 有人知道這小小的市場光幾個造市商一年可以穩定賺5-10E嗎 人家造市的錢哪邊來的? 問題是如果人家沒賺頭 他幹嘛要幫你造市 推文有人說股票選擇權 無聊可以看一下美國這麼大的市場 股票選擇權的流動性怎麼樣 同樣的再說一次看的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沒看到的也不一定沒有 買券商看造市品質沒錯 調整波動率很坑人也沒錯 那一個價格30的東西賣你100算不算坑人 歷史波動率30% 他權證賣你60%算不算黑心? : 這東西真的太坑人 : 券商可以用盡各種方式在你標的物上漲時吃掉你的獲利 : 在你標的物下跌時拉大你的虧損 : 例如 標的物上漲1%時,權證給你漲4% : 但是標的物下跌1%時,權證給你跌6~7% : 發行券商要怎麼搞掉你的獲利實在太容易 : 奉勸要踏入權證市場的朋友真的要三思而後行 最後一句我是認同的拉 因為一堆人搞不清楚遊戲規則就進市場 當然都是賠錢收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75.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598303.A.F08.html

01/30 14:30, , 1F
推 搞清楚遊戲規則很重要!
01/30 14:30, 1F

01/30 14:35, , 2F
會該的人有兩種:1虧錢的人 2不懂規則的人
01/30 14:35, 2F

01/30 17:42, , 3F
賣安捏哪個高手沒該的過去咧
01/30 17:42, 3F
文章代碼(AID): #1Koo2Vy8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oo2Vy8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