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真正的風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jomickey2 (放開那個女孩)時間11年前 (2015/02/02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即日起到休市還有幾個交易日?. 2休市後到開市差幾日?. 3開市離結算還有幾個交易日?. 4內外資的對這段時間的風控為何?. 5國際市場最大的利多跟利空?. 對短線來說,做空對我風險比較小,長期確實是多頭,但前提你做的是長線,幾個人清楚自己是做長線的??沒有要挑戰圈圈,大家交流勿戰!. --. S

推噓21(25推 4噓 44→)留言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rclelee (悟多)時間11年前 (2015/02/02 02: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人說都股票又來到高點 風險又增加很多. 那我試問 當股價在之前. 跌到8500左右的時候 你有認為風險低而大量買進嗎?. 那時候風聲鶴唳 哭天喊地 融資斷頭 天天有人喊空. 後來到了9000點呢? 風險就比較低嗎?. 再早之前8000 7000 6000. 甚至4000的時候,風險有比較低嗎?.
(還有4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