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心得] 真正的風險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真正的風險
已刪文
推噓
11
(11推
0噓 4→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ojomickey2
(放開那個女孩)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02 16: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1即日起到休市還有幾個交易日?. 2休市後到開市差幾日?. 3開市離結算還有幾個交易日?. 4內外資的對這段時間的風控為何?. 5國際市場最大的利多跟利空?. 對短線來說,做空對我風險比較小,長期確實是多頭,但前提你做的是長線,幾個人清楚自己是做長線的??沒有要挑戰圈圈,大家交流勿戰!. --. S
#1
[心得] 真正的風險
已刪文
推噓
21
(25推
4噓 44→
)
留言
7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irclelee
(悟多)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02 02: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很多人說都股票又來到高點 風險又增加很多. 那我試問 當股價在之前. 跌到8500左右的時候 你有認為風險低而大量買進嗎?. 那時候風聲鶴唳 哭天喊地 融資斷頭 天天有人喊空. 後來到了9000點呢? 風險就比較低嗎?. 再早之前8000 7000 6000. 甚至4000的時候,風險有比較低嗎?.
(還有4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