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俄羅斯指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只要買台灣以外的股票市場,全部都是在買外匯呀. 你買美股先把台幣換成美元,美股漲1%,結果台幣對美元升值2%,你贖回來時還是虧錢的. 那到底買美股是在買美國經濟成長還是外匯?. conclusion一:兩者皆有. 回歸來說,就算俄元對美金狂貶,貶到跟辛巴威一樣1比1億. 以俄元計價的MICEX大漲又
(還有591個字)
內容預覽:
俄羅斯指數有兩個. 分別為RTS 及MICEX. 兩者的標的都一樣唯獨前者以美元計算. 後者以盧布計算. 因此我們如果兩者比對可以發現其實只有RTS跌 而MICEX似乎不受影響. 故我認為這說明了RTS是否會回到以往水平完全取決於盧布的價值. 那麼現在買RTS不就等同於買外匯嗎?. 小弟我一直以來堅
(還有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