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俄羅斯指數已刪文
俄羅斯指數有兩個
分別為RTS 及MICEX
兩者的標的都一樣唯獨前者以美元計算
後者以盧布計算
因此我們如果兩者比對可以發現其實只有RTS跌 而MICEX似乎不受影響
故我認為這說明了RTS是否會回到以往水平完全取決於盧布的價值
那麼現在買RTS不就等同於買外匯嗎?
小弟我一直以來堅持不買不懂的東西,因為我不了解幣值變動的原因,所以不打算買
但是近日股版各位先進都在討論買俄羅斯指數
害小弟擔心是否自己理解錯誤
有沒有大大願意提出相關看法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0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541458.A.33A.html
推
02/10 12:23, , 1F
02/10 12:23, 1F
→
02/10 12:24, , 2F
02/10 12:24, 2F
→
02/10 12:24, , 3F
02/10 12:24, 3F
→
02/10 12:24, , 4F
02/10 12:24, 4F
→
02/10 12:25, , 5F
02/10 12:25, 5F
推
02/10 12:26, , 6F
02/10 12:26, 6F
→
02/10 12:26, , 7F
02/10 12:26, 7F
→
02/10 12:26, , 8F
02/10 12:26,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