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俄羅斯指數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Chen)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2:1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俄羅斯指數有兩個 分別為RTS 及MICEX 兩者的標的都一樣唯獨前者以美元計算 後者以盧布計算 因此我們如果兩者比對可以發現其實只有RTS跌 而MICEX似乎不受影響 故我認為這說明了RTS是否會回到以往水平完全取決於盧布的價值 那麼現在買RTS不就等同於買外匯嗎? 小弟我一直以來堅持不買不懂的東西,因為我不了解幣值變動的原因,所以不打算買 但是近日股版各位先進都在討論買俄羅斯指數 害小弟擔心是否自己理解錯誤 有沒有大大願意提出相關看法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0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541458.A.33A.html

02/10 12:23, , 1F
日經漲一年多,但日幣大貶 你買不買?
02/10 12:23, 1F

02/10 12:24, , 2F
日經有貨幣避險標的可以買 俄羅斯呢?
02/10 12:24, 2F

02/10 12:24, , 3F
買美指數都不動,美元漲翻天 是賺還是賠?
02/10 12:24, 3F

02/10 12:24, , 4F
俄羅斯如果實施資本管制呢? 世界只剩他可以買?
02/10 12:24, 4F

02/10 12:25, , 5F
參考一下 http://ppt.cc/lo1k
02/10 12:25, 5F

02/10 12:26, , 6F
你的理解沒有錯誤,RTS 是受到貶值的影響
02/10 12:26, 6F

02/10 12:26, , 7F
nto大: 你說的沒錯,都是風險。所以投資人要自己判
02/10 12:26, 7F

02/10 12:26, , 8F
斷,事後看都對,難在當下。
02/10 12:26, 8F
文章代碼(AID): #1KsOJICw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sOJIC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