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一個月花多少在Token

看板Soft_Job (軟體人)作者 (一塊錢)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8:35), 1小時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Token 真的好貴 想下班 做點小程式玩玩 或 拿AI學東西 燒一下就沒了 一個月100美也不夠用 大家都花多少在AI上,都怎麼省token 或有便宜的token 來源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90.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82383711.A.C2B.html ※ 編輯: gold9450412 (49.218.90.145 臺灣), 06/25/2026 18:35:45

06/25 18:55, 52分鐘前 , 1F
有很多人訂閱chatGPT但是沒在用codex的 可以找他搭伙
06/25 18:55, 1F

06/25 19:30, 17分鐘前 , 2F
0 ,我客家人
06/25 19:30, 2F
文章代碼(AID): #1gFGHVmh (Soft_Job)
文章代碼(AID): #1gFGHVmh (Soft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