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台股長期年投報率預設7%是可能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要先想清楚的是什麼叫長期投報率. 一般來說這個數字包括 股價上升+股利率 但是冠上長期二個字就有點不同了. 因為在長期 理論上你一定會碰上股價上上下下(除非你的長期只是一年或六個月). 如果你選了個預期每年股價+4% 股利+3%的公司. 結果那年總體因素造成股價大跌變-10%時怎麼辦?. 你
(還有334個字)
內容預覽:
小魯進入股市五年,因為一直沒有搞懂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 所以就是依照當初定存股的概念定期買電信股領股利. 每年大概投資報酬率可以在5%~6%之間 但就很無腦. 想請問若我開始讀些書 用基本分析挑選持股. 是否可以將我的投報率提升到穩定的7%呢?. 因為若希望每年有50萬台幣的收入 達成財務自由 以7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