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股長期年投報率預設7%是可能的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可憐人)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6:04), 編輯推噓14(14029)
留言4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魯進入股市五年,因為一直沒有搞懂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 所以就是依照當初定存股的概念定期買電信股領股利 每年大概投資報酬率可以在5%~6%之間 但就很無腦 想請問若我開始讀些書 用基本分析挑選持股 是否可以將我的投報率提升到穩定的7%呢? 因為若希望每年有50萬台幣的收入 達成財務自由 以7%投報率計算 大概本金有700萬就夠了 拼一點工作感覺還有機會 想請問版友的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06.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555444.A.AC2.html

02/10 16:06, , 1F
這種事沒絕對,自己選20%是有可能 -10%也有可能阿 XD
02/10 16:06, 1F

02/10 16:06, , 2F
這裡都7倍的喔
02/10 16:06, 2F

02/10 16:06, , 3F
你可以試著拿一半資金維持原樣 一半自己操
02/10 16:06, 3F

02/10 16:06, , 4F
現在股價高 殖利率要7℅很難
02/10 16:06, 4F

02/10 16:07, , 5F
再比較兩者績效:) 3年以後擇優
02/10 16:07, 5F

02/10 16:07, , 6F
你如果是這樣就挑高股息低風險的吧!(趁金融風暴買)
02/10 16:07, 6F

02/10 16:07, , 7F
另外如果是殖利率的話 7%的股票很少
02/10 16:07, 7F

02/10 16:08, , 8F
自己操作應該平均不止7%吧~
02/10 16:08, 8F

02/10 16:09, , 9F
自己操作應該平均不止7%吧~ <--我爸平均每年不知有
02/10 16:09, 9F

02/10 16:09, , 10F
沒有-7%
02/10 16:09, 10F

02/10 16:17, , 11F
如果能避開如01 08年哪種大回檔走勢~~7%不難
02/10 16:17, 11F

02/10 16:18, , 12F
不過18~19年後就算懂得避開大回檔~~可能要7%也
02/10 16:18, 12F

02/10 16:18, , 13F
不容易了~~~下修到3~5%比較會不難
02/10 16:18, 13F

02/10 16:18, , 14F
搞不好你這操作.贏過一辦投資人 長遠看這樣最穩
02/10 16:18, 14F

02/10 16:18, , 15F
這裡沒有七倍不值一題喔XDDDDDD
02/10 16:18, 15F

02/10 16:19, , 16F
7%有相當的難度,一堆專業經理人都沒有
02/10 16:19, 16F

02/10 16:20, , 17F
巴菲特是你!
02/10 16:20, 17F

02/10 16:20, , 18F
一個沒有人口紅利的國家~~股市很難有好成績
02/10 16:20, 18F

02/10 16:20, , 19F
看過一堆玩十幾年 大賠大賺.打平沒虧錢就要笑了
02/10 16:20, 19F

02/10 16:21, , 20F
我也朝被動收入50萬前進.殺進殺出 到最後一頭空
02/10 16:21, 20F

02/10 16:24, , 21F
殺進殺出的投資真的是自找麻煩~~~
02/10 16:24, 21F

02/10 16:29, , 22F
大家都學習選股也不可能讓股市平均報酬率變高。
02/10 16:29, 22F

02/10 16:29, , 23F
有人選對就有人選錯。
02/10 16:29, 23F

02/10 16:32, , 24F
樓上你不用擔心 大部份買股票的人連公司賣什麼
02/10 16:32, 24F

02/10 16:32, , 25F
都未必知道 所以不存在大家都學習選股XDXDXD
02/10 16:32, 25F

02/10 16:34, , 26F
有些看到一根紅色就高潮去接了 這是常有的事
02/10 16:34, 26F

02/10 16:35, , 27F
選股真的超難~~真的不如買大盤
02/10 16:35, 27F

02/10 16:35, , 28F
如果希望穩穩賺~~買大盤比較理想
02/10 16:35, 28F

02/10 16:36, , 29F
!!!!!!!!!!樓下肯定大賺33~128貝利卡!!!!!!!!!!!!!!
02/10 16:36, 29F

02/10 16:37, , 30F
認真跟你說:你覺得無腦的方法才能讓你賺錢,在股市裡
02/10 16:37, 30F

02/10 16:37, , 31F
越是自作聰明,越會賠錢~~
02/10 16:37, 31F

02/10 16:39, , 32F
傻傻賺 不要貪心.現在是高點 不適合你貪那1%獲利
02/10 16:39, 32F

02/10 16:54, , 33F
進場點最重要 你在4000點買0050 忍耐幾個月震盪
02/10 16:54, 33F

02/10 16:54, , 34F
何止7% ? 但是我不得不跟你說 現在很難回4000
02/10 16:54, 34F

02/10 16:55, , 35F
美國歐洲日本只會印鈔票 資金氾濫 忽多忽空
02/10 16:55, 35F

02/10 16:56, , 36F
但就是不會跌到6000以下了 以前2~3年就來一次
02/10 16:56, 36F

02/10 17:27, , 37F
1月6% 2月現在-17%
02/10 17:27, 37F

02/10 18:12, , 38F
你先自己想一響你有殖利率7%的股票嗎
02/10 18:12, 38F

02/10 18:27, , 39F
7%不是難事啊 最近幾年有達到比7%好一點的報酬率
02/10 18:27, 39F

02/10 19:00, , 40F
7%照72法則十年就一倍,很棒了
02/10 19:00, 40F

02/10 21:00, , 41F
中國銀行殖利率超高,可以考慮啊
02/10 21:00, 41F

02/11 04:06, , 42F
第一段的不就是2412嗎?5~6%,偶爾會超過,算算有7%了
02/11 04:06, 42F

02/12 14:07, , 43F
2412近年來殖利率不是很好了 ...
02/12 14:07, 43F
文章代碼(AID): #1KsRjqh2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Rjqh2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