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各種加碼法比較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魯個人是比較偏好321. 我覺得這跟進場點比較有關係. 示意圖如下. 壓力--------------------. \ /. \ /1. \ /2. \ /3. 支撐-----\/-------------. 如果是123的話就變成. 壓力--------------------. \ /. \
(還有12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這樣覺得啦. 因為最近過年缺錢. 然後聽說兩個長輩蠻有錢的. 股票買很多,想說可以請益一下. 運氣好可以借幾萬擋一下. A長輩. 5000點買 3000萬. 7500點買 2000萬. 10000點買 1000萬. 12000點買 500萬. 另一個相反. B長輩. 5000點買 1000萬.
(還有109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對風險的看法跟圈大的相去不遠,一樣是採用123的進場方式,但是時機點卻不一樣,我個人是用最為保守的方式. 1:一樣在突破前買入等待,這份單追蹤的目的大於獲利. 2:時間點在突破出現的當天追加進場,這部分除了價位以外我最看重的是*量*,噴出當天的量最好要是打底區平均量的三倍以上. 到此時我等於只買
(還有2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