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各種加碼法比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2/20 22:04), 編輯推噓2(31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是這樣覺得啦 因為最近過年缺錢 然後聽說兩個長輩蠻有錢的 股票買很多,想說可以請益一下 運氣好可以借幾萬擋一下 A長輩 5000點買 3000萬 7500點買 2000萬 10000點買 1000萬 12000點買 500萬 另一個相反 B長輩 5000點買 1000萬 7500點買 2000萬 10000點買 3000萬 12000點買 4000萬 A長輩說,我買的股票都不知道為什麼,都下市了,手頭很緊,沒錢能借我 B長輩說,我很會選股,賺很多,但都沒賣,沒領錢,只好這頓魯宅我先出錢 ....所以,我覺得還是B長輩比較厲害,本金也比較大,股市賺,飯錢也是我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6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441065.A.EF3.html

02/20 22:07, , 1F
...
02/20 22:07, 1F

02/20 22:08, , 2F
不能接受現實,是件好事 XD
02/20 22:08, 2F

02/21 08:41, , 3F
重點在很會選股吧
02/21 08:41, 3F

02/21 16:19, , 4F
感覺酸酸的
02/21 16:19, 4F

02/21 23:05, , 5F
哈哈,連飯錢也被賺
02/21 23:05, 5F
文章代碼(AID): #1Kvpxfxp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vpxfx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