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買低本益比的低價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iginStar時間11年前 (2015/02/26 21: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要先去了解為何一家公司會變成低本益比、低價、低於淨值. 通常大部份都是產業沒什麼成長性,去看看電器電纜業的股票就知道了. 而且股本也不小,即使一張1萬,幾百張還是散戶. (請看年報中十大股東的股數就知道了). 冷門股雖然也是低本益比、低價,但可能突然挖到石油翻一翻,不過這. 也是看機率,那就和射飛鏢
(還有208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23→)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bs3379 (雪芙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2/26 15: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期某財經雜誌出了一個封面主題. 買六倍本益比的股票. 他的選股法就是. 選低價股 財務體質好 不買百元以上高價股. 股價最好在30以下 可以低於淨值更好 最好有配發股利. 低價的時候大力買 要有抱長線的打算. 漲上來之後分批賣出 最後破百的話只留10張 看會漲到哪再賣出. 這個選股法其實真的蠻不錯
(還有2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