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是否該休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7→)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ok (............)時間11年前 (2015/03/13 21: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30幾萬真的還好,只要不要遇到像日本大地震或者是金融風暴. 說真的如果是新手就不要裝懂玩彩晶. 第二個放所謂定存股上,五年回不了本,那就十年. 發下來股利再去買b....類推下去把時間拉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24.156. 文章網址:

推噓10(10推 0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narch0301 (席哈)時間11年前 (2015/03/13 20:4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告訴你爸 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反正那錢就算不買股也是擺著放. 不會發生任何效益 死錢跟死股票對沒急用的人來說都是一樣的東西. 你去看看日本福島核電廠 到現在還沒解決. 可見日本人恥力無下限 一遇到不可收拾的災禍就想裝沒事. http://ppt.cc/dvTR 那日本人是不是應該去集體自殺?. 告
(還有1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