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是否該休學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3/13 21:46),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evin0917 (東健)》之銘言: : 去年我爸聽朋友的買進彩晶「成本11元」,亞太電成本「18元」,之後我爸生病去住院開 : 刀,出院回來後彩晶只剩7.5,亞太電只剩14.3全都腰斬,賠30幾萬,我媽天天以淚洗面 : ,我爸也很憂鬱,看我爸媽這樣真的很心疼,我是否該休學減輕父母負擔,另外請教為什 : 麼外資天天賣彩晶,我爸該認賠殺出嗎?謝謝各位大大! 30幾萬真的還好,只要不要遇到像日本大地震或者是金融風暴 說真的如果是新手就不要裝懂玩彩晶 第二個放所謂定存股上,五年回不了本,那就十年 發下來股利再去買b....類推下去把時間拉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24.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254390.A.819.html

03/13 21:49, , 1F
他爸不一定是新手,說不定是老手,只是因意外住院了
03/13 21:49, 1F

03/13 21:50, , 2F
你應該慶幸你不是走進"阿鼻欠錢地獄"
03/13 21:50, 2F

03/13 21:50, , 3F
這2間公司都已經是明日黃花了,早日覺醒吧,不要戀
03/13 21:50, 3F

03/13 21:50, , 4F
棧了
03/13 21:50, 4F

03/13 22:23, , 5F
現在賣還有幾十萬幹嘛休學
03/13 22:23, 5F

03/13 22:56, , 6F
還不如去買金融
03/13 22:56, 6F

03/13 23:03, , 7F
亞太電會很慘嗎?以後遠傳吃台星 低價剩亞太還有點
03/13 23:03, 7F

03/13 23:03, , 8F
機會吧
03/13 23:03, 8F

03/14 00:00, , 9F
老手會買這兩檔? 別鬧惹
03/14 00:00, 9F

03/14 00:35, , 10F
原Po無言
03/14 00:35, 10F

03/14 01:30, , 11F
亞太跟鴻海一起虧,不怕不怕
03/14 01:30, 11F

03/14 11:02, , 12F
遠傳不會吃台灣之星
03/14 11:02, 12F

03/14 12:32, , 13F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亞太依然往前衝
03/14 12:32, 13F

03/14 12:41, , 14F
不怕,亞太電準備好了...
03/14 12:41, 14F

03/14 13:56, , 15F
亞太最近超弱,瘋狂跌
03/14 13:56, 15F

03/14 14:41, , 16F
下次記得停損與分批買進
03/14 14:41, 16F

03/14 15:38, , 17F
有人專門操作彩晶的...
03/14 15:38, 17F
文章代碼(AID): #1L0kesWP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0kesW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