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是否該休學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席哈)時間11年前 (2015/03/13 20:43),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告訴你爸 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反正那錢就算不買股也是擺著放 不會發生任何效益 死錢跟死股票對沒急用的人來說都是一樣的東西 你去看看日本福島核電廠 到現在還沒解決 可見日本人恥力無下限 一遇到不可收拾的災禍就想裝沒事 http://ppt.cc/dvTR 那日本人是不是應該去集體自殺? 告訴你爸 鈔票是銀行藉由貸款"造"出來的 市場上的鈔票只會越來越多 追逐這星球上有限農地種出來的農作物 所以汙染越多 人與人之間的殘殺就越..... 你若想唸書 就把書唸好 工作也是另外一種唸書 兩者一樣的地方在於 想學到東西就要用心... ※ 引述《kevin0917 (東健)》之銘言: : 去年我爸聽朋友的買進彩晶「成本11元」,亞太電成本「18元」,之後我爸生病去住院開 : 刀,出院回來後彩晶只剩7.5,亞太電只剩14.3全都腰斬,賠30幾萬,我媽天天以淚洗面 : ,我爸也很憂鬱,看我爸媽這樣真的很心疼,我是否該休學減輕父母負擔,另外請教為什 : 麼外資天天賣彩晶,我爸該認賠殺出嗎?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76.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250623.A.240.html ※ 編輯: monarch0301 (220.132.176.92), 03/13/2015 20:44:08

03/13 20:48, , 1F
淚推
03/13 20:48, 1F

03/13 20:55, , 2F
感謝開釋
03/13 20:55, 2F

03/13 20:58, , 3F
說的真好
03/13 20:58, 3F

03/13 21:11, , 4F
跟板友借30萬 月息給2000~ 嗯?
03/13 21:11, 4F

03/13 21:12, , 5F
?
03/13 21:12, 5F

03/13 21:14, , 6F
推一個!!
03/13 21:14, 6F

03/13 21:24, , 7F
日本人本來就很假掰
03/13 21:24, 7F

03/13 21:31, , 8F
淚推
03/13 21:31, 8F

03/13 21:47, , 9F
看看敘利亞,中東國家,其實你還有大好前程,年輕就
03/13 21:47, 9F

03/13 21:47, , 10F
是本錢
03/13 21:47, 10F

03/13 23:58, , 11F
推日本人分析 XD
03/13 23:58, 11F

03/14 01:43, , 12F
你不賣就不算賠啦!
03/14 01:43, 12F

03/14 01:44, , 13F
中肯推!
03/14 01:44, 13F
文章代碼(AID): #1L0jj_90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0jj_90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