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是否該休學已刪文
告訴你爸 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反正那錢就算不買股也是擺著放
不會發生任何效益 死錢跟死股票對沒急用的人來說都是一樣的東西
你去看看日本福島核電廠 到現在還沒解決
可見日本人恥力無下限 一遇到不可收拾的災禍就想裝沒事
http://ppt.cc/dvTR 那日本人是不是應該去集體自殺?
告訴你爸 鈔票是銀行藉由貸款"造"出來的
市場上的鈔票只會越來越多
追逐這星球上有限農地種出來的農作物 所以汙染越多 人與人之間的殘殺就越.....
你若想唸書 就把書唸好
工作也是另外一種唸書
兩者一樣的地方在於 想學到東西就要用心...
※ 引述《kevin0917 (東健)》之銘言:
: 去年我爸聽朋友的買進彩晶「成本11元」,亞太電成本「18元」,之後我爸生病去住院開
: 刀,出院回來後彩晶只剩7.5,亞太電只剩14.3全都腰斬,賠30幾萬,我媽天天以淚洗面
: ,我爸也很憂鬱,看我爸媽這樣真的很心疼,我是否該休學減輕父母負擔,另外請教為什
: 麼外資天天賣彩晶,我爸該認賠殺出嗎?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76.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250623.A.240.html
※ 編輯: monarch0301 (220.132.176.92), 03/13/2015 20:44:08
推
03/13 20:48, , 1F
03/13 20:48, 1F
推
03/13 20:55, , 2F
03/13 20:55, 2F
推
03/13 20:58, , 3F
03/13 20:58, 3F
推
03/13 21:11, , 4F
03/13 21:11, 4F
→
03/13 21:12, , 5F
03/13 21:12, 5F
推
03/13 21:14, , 6F
03/13 21:14, 6F
推
03/13 21:24, , 7F
03/13 21:24, 7F
推
03/13 21:31, , 8F
03/13 21:31, 8F
→
03/13 21:47, , 9F
03/13 21:47, 9F
→
03/13 21:47, , 10F
03/13 21:47, 10F
推
03/13 23:58, , 11F
03/13 23:58, 11F
推
03/14 01:43, , 12F
03/14 01:43, 12F
推
03/14 01:44, , 13F
03/14 01:44,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51
10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