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面板類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ffyyu (biffy)時間11年前 (2015/03/15 2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起來大陸今年無法馬上將產能和良率提昇。那面板股今年應該可以長期持有。希望台灣面板能一直好下去。不想再住套房了。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08.234.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5(6推 1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ffyyu (biffy)時間11年前 (2015/03/14 1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陸今年有好幾座面板廠會投入市場.台灣面板業真的會受影響嗎?若以台灣面板廠CEO所言,今年台灣面板業也是處於榮景,請問各位股神 以這樣推論 面板股價目前仍處於相對低點 。請教各位股板大大 魯魯這樣的推論合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