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面板類股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iffy)時間11年前 (2015/03/14 10:49), 編輯推噓5(61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陸今年有好幾座面板廠會投入市場.台灣面板業真的會受影響嗎?若以台灣面板廠CEO所 言,今年台灣面板業也是處於榮景,請問各位股神 以這樣推論 面板股價目前仍處於相對 低點 。請教各位股板大大 魯魯這樣的推論合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0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301350.A.9EF.html

03/14 11:02, , 1F
增加供給,ㄧ定會對市場有影響的。 看美國那精美
03/14 11:02, 1F

03/14 11:02, , 2F
的頁岩油對油價就知道了
03/14 11:02, 2F

03/14 11:53, , 3F
印度與中南美需求增加,車用面板也逐漸成必配,需求
03/14 11:53, 3F

03/14 11:53, , 4F
大於供給的速度的情況下仍有看頭
03/14 11:53, 4F

03/14 14:07, , 5F
中國八代廠產能陸續開出,是個要注意的威脅。
03/14 14:07, 5F

03/14 16:30, , 6F
勿忘電子的四大慘業...
03/14 16:30, 6F

03/14 17:34, , 7F
群創董事長說面板已經變"燦"業了
03/14 17:34, 7F

03/14 17:48, , 8F
愈來愈難看得清未來的變化了。
03/14 17:48, 8F

03/14 17:54, , 9F
JOJO面板~~~~~~
03/14 17:54, 9F

03/14 19:34, , 10F
大陸的面板要打進品牌市場還很遠
03/14 19:34, 10F
文章代碼(AID): #1L0w6cdl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0w6cd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