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面板類股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iffy)時間11年前 (2015/03/15 22:13),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iffyyu (biffy)》之銘言: : 大陸今年有好幾座面板廠會投入市場.台灣面板業真的會受影響嗎?若以台灣面板廠CEO所 : 言,今年台灣面板業也是處於榮景,請問各位股神 以這樣推論 面板股價目前仍處於相對 : 低點 。請教各位股板大大 魯魯這樣的推論合理嗎? 看起來大陸今年無法馬上將產能和良率提昇。那面板股今年應該可以長期持有。希望台灣 面板能一直好下去。不想再住套房了。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0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428783.A.5EE.html

03/15 22:25, , 1F
大陸8.5G大概十座了,你可以查察台灣是幾座
03/15 22:25, 1F

03/15 22:26, , 2F
中國一定是面板王國的,就算不賺錢也沒差的
03/15 22:26, 2F

03/15 22:27, , 3F
這三年內,中國大概產能急增,台灣還可以喘三年
03/15 22:27, 3F

03/15 22:39, , 4F
中國蓋廠一直沒停,三年後這個慘業屎定了
03/15 22:39, 4F

03/15 22:48, , 5F
套用到其他產業都適用 ...
03/15 22:48, 5F

03/15 22:49, , 6F
中國良率是個問題,但是時間和財力可以打持久戰
03/15 22:49, 6F

03/15 22:50, , 7F
還好台灣有全世界最好用的血汗工程師
03/15 22:50, 7F

03/15 23:12, , 8F
台灣三座樣子 友達2群創1 還是好久之前蓋的
03/15 23:12, 8F

03/16 00:23, , 9F
良率可以用時間化解...血海競爭才是以後最大問題...
03/16 00:23, 9F

03/16 00:38, , 10F
前年喊完新年快樂就虧三百億 去年剛攤提完 今年= =+
03/16 00:38, 10F

03/16 00:40, , 11F
就算今年一整年都跟前年一樣賺 還有之前虧損要補上
03/16 00:40, 11F

03/16 00:41, , 12F
簡單來說這三年賺的還不夠前五年賠的~但是股票漲跌
03/16 00:41, 12F

03/16 00:42, , 13F
這又很難說了 有人炒 再爛的產業都能漲
03/16 00:42, 13F

03/16 09:42, , 14F
我比較好奇段董會不會退休???
03/16 09:42, 14F

03/16 14:11, , 15F
就電子的四大慘業阿 有賺就快跑了...
03/16 14:11, 15F
文章代碼(AID): #1L1PDlNk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1PDlNk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