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有沒有比較值得看的投顧節目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看上面這位的節目也有段時間 雖然最近是比較少了. 個人覺得 他對大盤的走勢研判是還算ok 也機乎很少有投顧會像他這樣規劃大盤. 例如2012年底他有畫出未來的週線圖. 是呈現震盪弧型往上 事後證明大盤到去年九月都算是這樣走. 九月之後殺到8500就讓這種型態破壞掉. 一些細微的走勢他也都有大概點出
(還有302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推薦的幾位老師小弟正好都有參加過,. 當初也是看在老師長的很誠信的份上去參加,. 先說說這幾位老師:. 1.可麗餅:這老師是小弟參加花最多錢的老師,一開始參加最低階半年8萬的會員,. 之後賺不到便去升等30幾萬的中階會員,結果還是一樣小賺大賠,. 指數明明在漲,但挑到的股票大都是不會動的甚至下跌
(還有41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個人推薦王可立的節目. 他走中長期投資的路線. 這七年多來雖然中間偶爾也有爆衝路線(佳必琪). 不管是上銀、Tpk、南六、網家他都講很久. 雖然停損跑路的時候不是第一時間講(至於是不是真的那個點跑掉只能問他會員). 但至少他比較不是那種跑短線,什麼股票短期內漲了20%以上才突然拿出來講的那種. 選
(還有53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幾年前參加投顧,會費繳了幾十萬,但都是小賺大賠出場,. 現在對於投顧都有免疫力了,知道他們的話術手法,. 但難道投顧老師都不會進步嗎??不要每天除了漲停還是漲停,. 至少要有點內容,比如稍微講一下大盤及個股規劃,以及他的依據. 理由.. 大家有沒推薦值得看的投顧節目??. 小弟這幾天看郭X憲的節
(還有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