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沒有比較值得看的投顧節目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06 22:24), 11年前編輯推噓11(12114)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cycukyo ()》之銘言: : ※ 引述《bautz (The end)》之銘言: : : 我個人推薦王可立的節目 : : 他走中長期投資的路線 : : 這七年多來雖然中間偶爾也有爆衝路線(佳必琪) : : 不管是上銀、Tpk、南六、網家他都講很久 : : 雖然停損跑路的時候不是第一時間講(至於是不是真的那個點跑掉只能問他會員) : : 但至少他比較不是那種跑短線,什麼股票短期內漲了20%以上才突然拿出來講的那種 : : 選股觀念上我認為是值得參考的 : 各位推薦的幾位老師小弟正好都有參加過, : 當初也是看在老師長的很誠信的份上去參加, : 先說說這幾位老師: : 1.可麗餅:這老師是小弟參加花最多錢的老師,一開始參加最低階半年8萬的會員, : 之後賺不到便去升等30幾萬的中階會員,結果還是一樣小賺大賠, : 指數明明在漲,但挑到的股票大都是不會動的甚至下跌居多, : 電視上說的都是上漲的股票,下跌的就不說,不過這也是大多數老師的通病, : 最為人詬病的就是用市價買賣量小的股票,常常價位一跳就差2.3%去了, : 所以電視上的價位大多數是買賣不到的. : 喔對了,他只會做多,等到他想做空時往往是大盤相對低點(^^). 我看上面這位的節目也有段時間 雖然最近是比較少了 個人覺得 他對大盤的走勢研判是還算ok 也機乎很少有投顧會像他這樣規劃大盤 例如2012年底他有畫出未來的週線圖 是呈現震盪弧型往上 事後證明大盤到去年九月都算是這樣走 九月之後殺到8500就讓這種型態破壞掉 一些細微的走勢他也都有大概點出會怎麼走 例如今年初的一些箱型整理的情況 然後大立光 漢微科等是他不時會拿出來告知觀眾他當時有多看好 大立光500元和漢微科300多的時候 他確實都有在節目上看多 近期可能就南六 網家算是有在來回高出低進 節目是這樣說的 實際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我覺得有點奇怪 既然這樣 為什麼好像沒有帶會員抱大盤或大立光 漢微科這幾支績優股波段 印象中有的話可能也只有小波段 至少應該是沒有從他看好的底部開始到現在這個價位的 反而聽版友這樣說 常會去買到不符預期的標的 或是某些很執著的標的例如上X 如果當初他帶會員專心all in 0050 搞不好整體績效還會好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8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8330296.A.4B7.html

04/06 22:27, , 1F
因為買大型權值股會收不到會員
04/06 22:27, 1F

04/06 22:28, , 2F
不知道有沒有人參加過陳嘉偉老師的
04/06 22:28, 2F
※ 編輯: strojakvich (114.44.184.136), 04/06/2015 22:33:24

04/06 22:31, , 3F
嘉偉去年下半年放空還蠻強的 這陣子做多就...
04/06 22:31, 3F

04/06 22:39, , 4F
你如果參加投顧老師帶你買權值你不氣死才怪
04/06 22:39, 4F

04/06 22:40, , 5F
現在節目都在罵政府,缺點就是太邱
04/06 22:40, 5F

04/06 22:48, , 6F
前陣子陳嘉偉的網路影片 都有會員在下面罵
04/06 22:48, 6F

04/06 22:49, , 7F
有一次是前天賣掉 今天大漲就說大獲全勝XD
04/06 22:49, 7F

04/06 22:54, , 8F
你把謝老闆放在哪
04/06 22:54, 8F

04/06 22:55, , 9F
漢微科他從7xx抱到現在 有人比他強嗎
04/06 22:55, 9F

04/06 22:59, , 10F
叫小賀的恥骨都蠻強的 只是他作的比較短
04/06 22:59, 10F

04/06 22:59, , 11F
南六 六十幾塊時他真有講 剛好那集有看 應該沒什麼
04/06 22:59, 11F

04/06 22:59, , 12F
人會買 那種線型 也看不出會漲
04/06 22:59, 12F

04/06 23:05, , 13F
及成 宇加 久大 沒有基本面可以飆成這樣 應該不是
04/06 23:05, 13F

04/06 23:05, , 14F
偶然
04/06 23:05, 14F

04/06 23:13, , 15F
最近在看 股市聖手 孔祥慈 好像還沒錯...觀察中
04/06 23:13, 15F

04/06 23:13, , 16F
還不錯~
04/06 23:13, 16F

04/06 23:21, , 17F
王可立實威還沒拿出來 之前我PO過標的因為傳真稿有
04/06 23:21, 17F

04/06 23:22, , 18F
大概漲到160以上就會拿出CALL訊了
04/06 23:22, 18F

04/07 00:09, , 19F
可立餅不要鬧了...我加入過 叫一堆股票 只講有漲的
04/07 00:09, 19F

04/07 00:10, , 20F
我曾經一天收到買進4檔股票的call訊
04/07 00:10, 20F

04/07 00:11, , 21F
普通會員 一點用都沒有 高階會員沒加入過不知道
04/07 00:11, 21F

04/07 00:48, , 22F
老輸不是都這樣嗎,講一堆然後只講漲的,跌的就結電
04/07 00:48, 22F

04/07 00:48, , 23F
04/07 00:48, 23F

04/07 01:54, , 24F
投顧節目能看的只有底下報價跑馬燈
04/07 01:54, 24F

04/07 05:22, , 25F
叫小賀長得很像梁赫群XD
04/07 05:22, 25F

04/07 08:17, , 26F
富利周董的
04/07 08:17, 26F

04/07 12:03, , 27F
04/07 12:03, 27F
文章代碼(AID): #1L8fSuIt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8fSuIt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