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有參加星展海外消費最高15%的人

看板creditcard (信用卡)作者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8:1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接續上次進度,我說星展銀行是不是發生問題還可以順便從客戶身上無息借款, (意即多收錢,下一期才退,如果這期我沒發現,可能是發現後的下一期才退了吧...) 客服說,他幫我把我的帳單掛上負項了,請我轉入應繳總額扣掉匯差產生的差額就好。 我的扣款日是06/26,今天06/27,app跳出扣款失敗通知。 帳務人員是不是準備又要去key我一筆遲繳了, 然後我還要去金管會申訴,星展才要上聯徵幫我撤銷? https://ibb.co/QjbsLPsC 一份帳單要上金管會申訴3次才能處理好, 星展真的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47.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editcard/M.1782555206.A.28D.html

06/27 18:28, 3小時前 , 1F
星展真的是…
06/27 18:28, 1F

06/27 19:29, 2小時前 , 2F
你今天才認識星展喔
06/27 19:29, 2F

06/27 20:01, 1小時前 , 3F
新加坡人就狗眼看人低啊,實際上就是個鼻屎國
06/27 20:01, 3F
文章代碼(AID): #1gFw96AD (creditcard)
文章代碼(AID): #1gFw96AD (credit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