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沒有比較值得看的投顧節目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3/16 18:57), 編輯推噓14(17321)
留言41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小弟幾年前參加投顧,會費繳了幾十萬,但都是小賺大賠出場, 現在對於投顧都有免疫力了,知道他們的話術手法, 但難道投顧老師都不會進步嗎??不要每天除了漲停還是漲停, 至少要有點內容,比如稍微講一下大盤及個股規劃,以及他的依據 理由. 大家有沒推薦值得看的投顧節目?? 小弟這幾天看郭X憲的節目,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看他電腦可以判斷股票的高低檔大概在哪邊, 感覺賭俠的電腦分析一樣,33%是ACE.66%是10. 不知道他是用軟體還是甚麼?? 這有甚麼陷阱嗎??例如指標是事後才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08.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503469.A.0B4.html

03/16 18:59, , 1F
值得看的都不會分享 不值得看的會一直出現
03/16 18:59, 1F

03/16 19:01, , 2F
總之不要浪費時間去看節目 除非你是想當"娛樂節目看
03/16 19:01, 2F

03/16 19:01, , 3F
不用噓小弟吧@@,只是請益
03/16 19:01, 3F

03/16 19:03, , 4F
都看阿~至少聽聽投顧再講什麼,加上你自己判斷
03/16 19:03, 4F

03/16 19:04, , 5F
郭的績效爆爛,事後嘴炮而已
03/16 19:04, 5F

03/16 19:09, , 6F
績效真的很爛喔??那小弟還是看看就好
03/16 19:09, 6F

03/16 19:15, , 7F
都可以看阿,都綜藝節目看
03/16 19:15, 7F

03/16 19:15, , 8F
03/16 19:15, 8F

03/16 19:15, , 9F
沒有
03/16 19:15, 9F

03/16 19:15, , 10F
None~
03/16 19:15, 10F

03/16 19:22, , 11F
昨天講20支蓋住代號,今天只講漲多那支!你說哩
03/16 19:22, 11F

03/16 19:30, , 12F
沒有 請自己思考
03/16 19:30, 12F

03/16 19:30, , 13F
一天講5隻,一星期總有ㄧ隻漲停板,人人都可當股神
03/16 19:30, 13F

03/16 19:33, , 14F
以前睡前都會看飆股娘 很紓壓
03/16 19:33, 14F

03/16 19:33, , 15F
大部分老師我都知道啦,不過應該有值得看的吧
03/16 19:33, 15F

03/16 19:36, , 16F
嘉偉老師大家推薦嗎??
03/16 19:36, 16F

03/16 19:37, , 17F
我也是當綜藝節目看XDD
03/16 19:37, 17F

03/16 19:37, , 18F
誠心建議,有錢繳會費倒不如把錢花在自我提升股市
03/16 19:37, 18F

03/16 19:37, , 19F
技術,免得被當分母了都不自知。
03/16 19:37, 19F

03/16 19:39, , 20F
電腦分析完之後你後來沒看到賭俠拿什麼牌嗎= =?
03/16 19:39, 20F

03/16 19:39, , 21F
浪費時間看那個不如自己多研究一點
03/16 19:39, 21F

03/16 19:39, , 22F
小弟已經很久沒加入過了,只是想問有沒比較誠實的看
03/16 19:39, 22F

03/16 19:41, , 23F
賭俠也是出千.....
03/16 19:41, 23F

03/16 19:45, , 24F
問這啥問題...投顧節目怎麼可能值得看
03/16 19:45, 24F

03/16 21:08, , 25F
股版盤後閒聊啊 從下午2點到早上8點半 平日不間斷
03/16 21:08, 25F

03/16 21:15, , 26F
別人再怎麼分析 萬一出千了他可以馬上改策略 但是你
03/16 21:15, 26F

03/16 21:15, , 27F
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好嗎?
03/16 21:15, 27F

03/16 21:29, , 28F
自從第一飆股娘消失之後就不看投顧節目了
03/16 21:29, 28F

03/16 21:31, , 29F
看你這問法就是準備要再跳一次坑 祝福你
03/16 21:31, 29F

03/16 21:35, , 30F
出貨百分百啊
03/16 21:35, 30F

03/16 21:38, , 31F
你還是找出自己的一套來吧
03/16 21:38, 31F

03/16 22:01, , 32F
唬爛的啦 朋友有參加過call訊 根本崩潰 頗ㄎ
03/16 22:01, 32F

03/16 22:02, , 33F
啊不是算的出高低點? ㄏㄏ
03/16 22:02, 33F

03/16 23:56, , 34F
學不乖阿
03/16 23:56, 34F

03/17 00:14, , 35F
飆股娘真的蠻有趣的XDDD
03/17 00:14, 35F

03/17 00:35, , 36F
不要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節目上
03/17 00:35, 36F

03/17 04:10, , 37F
我都看出貨百分百睡覺…,蠻無聊就睡了
03/17 04:10, 37F

03/17 06:25, , 38F
我都看節目賣股票...
03/17 06:25, 38F

03/17 07:21, , 39F
網上股神都比投顧強
03/17 07:21, 39F

03/17 08:09, , 40F
去年底不就有個阿鼻偶像的投顧老師上來舌戰?
03/17 08:09, 40F

03/17 09:34, , 41F
你可以再花幾十萬驗證啊 不要怕錢太多
03/17 09:34, 41F
文章代碼(AID): #1L1hSj2q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1hSj2q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