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證所稅申報?!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所得稅法第14條之2(個人證券交易所得或損失之計算及課稅方式之認定). 第四條之一但書規定之證券交易所得或損失之計算,應依第十四條第一項第七類規定辦理。. 個人有證券交易損失者,得自當年度證券交易所得中減除,其不足減除者,不得自以後年度之證券交易所得中減除。證券交易損失之減除,以依實際成交價格及原始
(還有1603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也收到了. 所以今天也去稽徵所詢問了. 說真的,承辦人員也自己承認他們沒有買股票. 所以很多根本不懂. 去的時候一直用公文內容來講. 所以我直接用實際買賣來問他們. 所得到訊息如下. 一是買賣未上市/興/櫃 不管張數都要申報. 二是買興櫃股票,然後在上市櫃後賣出,不管張數多少一律要申報. (就算
(還有1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