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證所稅申報?!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money)時間11年前 (2015/03/18 00:1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昨天也收到了 所以今天也去稽徵所詢問了 說真的,承辦人員也自己承認他們沒有買股票 所以很多根本不懂 去的時候一直用公文內容來講 所以我直接用實際買賣來問他們 所得到訊息如下 一是買賣未上市/興/櫃 不管張數都要申報 二是買興櫃股票,然後在上市櫃後賣出,不管張數多少一律要申報 (就算只有一張也要申報) 三是買賣興櫃股票累積張數達100張(不是指個股,是全部交易)也要申報 這是我今天去詢問所得到的答案,不知有沒有錯誤的資訊 然後我的問題來了,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一下 我102年時笙科上櫃前就買了,然後上櫃後一樣持續買進和賣出 那這一部份我要如何計算損益,可以用先進先出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3.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608725.A.6C7.html

03/18 00:17, , 1F
03/18 00:17, 1F

03/18 00:33, , 2F
真麻煩
03/18 00:33, 2F

03/18 07:58, , 3F
原po第一點應該是 買賣未上市/未上櫃/未登錄興櫃的
03/18 07:58, 3F

03/18 07:58, , 4F
股票,不管張數都要申報。
03/18 07:58, 4F

03/18 10:47, , 5F
就是麻煩! 不知今年券商會否提供相關的資料讓我們
03/18 10:47, 5F

03/18 10:48, , 6F
申報方便一點?
03/18 10:48, 6F
文章代碼(AID): #1L259LR7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259LR7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