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證所稅申報?!已刪文
昨天也收到了
所以今天也去稽徵所詢問了
說真的,承辦人員也自己承認他們沒有買股票
所以很多根本不懂
去的時候一直用公文內容來講
所以我直接用實際買賣來問他們
所得到訊息如下
一是買賣未上市/興/櫃 不管張數都要申報
二是買興櫃股票,然後在上市櫃後賣出,不管張數多少一律要申報
(就算只有一張也要申報)
三是買賣興櫃股票累積張數達100張(不是指個股,是全部交易)也要申報
這是我今天去詢問所得到的答案,不知有沒有錯誤的資訊
然後我的問題來了,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一下
我102年時笙科上櫃前就買了,然後上櫃後一樣持續買進和賣出
那這一部份我要如何計算損益,可以用先進先出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3.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608725.A.6C7.html
→
03/18 00:17, , 1F
03/18 00:17, 1F
推
03/18 00:33, , 2F
03/18 00:33, 2F
推
03/18 07:58, , 3F
03/18 07:58, 3F
→
03/18 07:58, , 4F
03/18 07:58, 4F
→
03/18 10:47, , 5F
03/18 10:47, 5F
→
03/18 10:48, , 6F
03/18 10:4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82
17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