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第四季財報..怎還不出來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sh19831012 (fishs)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8: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耀華這檔不錯. 不過 鼎元擬配息0.9元 這檔這棒. 殖利率或本益比都比耀華好很多 昨天14元進場 星期一 拜託大家幫幫忙. 還有台虹 我買很一些權證 幫幫我!!. 啵棒!.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81.101.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aegis (小麥)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7: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阿華 財報出來了~. 燿華電子 (2367) 淨利也呈現倍增走勢,每股稅後盈餘達到0.9元. ,燿華電子今天董事會決議對於去年股利配發0.7元現金股息. 獲利倍增。. 前幾天就點名..就覺得他獲利會很好.... 目標價格20元喔^___^~小弟在14元上車。. 趕快跟上喔!!!. --.

推噓15(16推 1噓 22→)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aegis (小麥)時間11年前 (2015/03/18 17:1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朋友大家好... 第四季財報,有些業績好的公司,很早就出爐.... 我知道最後截止日是在4/30日??. 不對喔,,後來我上網查 真的是4/30捏???. 可是我記得明明就3/30日. 那小弟現在手上持有 2367燿華. 因為感覺他第四季營收會飆高... 因為健鼎 財報優先出爐..好到嚇嚇叫.
(還有1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