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第四季財報..怎還不出來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fishs)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8:0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耀華這檔不錯 不過 鼎元擬配息0.9元 這檔這棒 殖利率或本益比都比耀華好很多 昨天14元進場 星期一 拜託大家幫幫忙 還有台虹 我買很一些權證 幫幫我!! 啵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81.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45650.A.2BD.html

03/20 18:04, , 1F
徵轎夫XD
03/20 18:04, 1F

03/20 19:55, , 2F
等等會不會有一連串的徵轎夫文@@XDD
03/20 19:55, 2F

03/20 19:56, , 3F
應該是同一族群的類股相比殖利率.可能會較好?
03/20 19:56, 3F

03/20 19:58, , 4F
不過股海茫茫.徵轎夫文也不失發現新標的方法就是^^
03/20 19:58, 4F

03/20 20:13, , 5F
跪求魚大站內信聯盟
03/20 20:13, 5F
文章代碼(AID): #1L2-_IAz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_IAz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