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第四季財報..怎還不出來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麥)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7:5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davidaegis (小麥)》之銘言: : 各位朋友大家好.. : 第四季財報,有些業績好的公司,很早就出爐... : 我知道最後截止日是在4/30日?? : 不對喔,,後來我上網查 真的是4/30捏??? : 可是我記得明明就3/30日 : 那小弟現在手上持有 2367燿華 : 因為感覺他第四季營收會飆高.. : 因為健鼎 財報優先出爐..好到嚇嚇叫 : 欣興跟 燿華比起來...燿華股價偏低.. : 但前陣子媒體報紙報導猜 燿中eps能到0.8 轉虧為盈. : 結果燿華盤中 就自己跳出來:::聲明一切以公司最後公佈為基準.... : 而且財報死不公佈...請問是??? : 小弟手上的燿華,買在14塊多!!!拼了!!!漲阿XD 今天阿華 財報出來了~ 燿華電子 (2367) 淨利也呈現倍增走勢,每股稅後盈餘達到0.9元 ,燿華電子今天董事會決議對於去年股利配發0.7元現金股息 獲利倍增。 前幾天就點名..就覺得他獲利會很好... 目標價格20元喔^___^~小弟在14元上車。 趕快跟上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16.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45008.A.58F.html

03/20 17:52, , 1F
譯:快來抬轎哦!
03/20 17:52, 1F

03/20 17:56, , 2F
.......你真能忍!有你的@@ :)
03/20 17:56, 2F

03/20 18:01, , 3F
才不要內
03/20 18:01, 3F

03/20 18:03, , 4F
本文有用到我一直說的回文不算標的的手法,給推
03/20 18:03, 4F

03/20 18:04, , 5F
不過上一篇好像是版主沒看到有提股名 XD
03/20 18:04, 5F

03/20 20:03, , 6F
看外資吧!這檔PTT法人又不太玩的?@@ :)
03/20 20:03, 6F
文章代碼(AID): #1L2-rGM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rGM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