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標的] 外資是不是跟上銀有仇啊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bs3379 (雪芙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8: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了今天的籌碼 法人很可能是剛開始殺而已. 外資砍了一千多 投信則是連續小砍. 個人希望是可以持續破底 殺到見骨後面才有肥肉可以吃回來. 如果每月營收至少都10E起跳 這根本就不是基本面上的問題. 而是籌碼上面的認同度 也就是籌碼戰. 機器人概念股絕對在未來有一個題材可以炒. 就是看甚麼時候發動而已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ockeye (stockeye)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5:3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外資根上淫沒有仇. 外資在研究報告上面寫的是跟電視報紙相反. 而且是三月初就知道日幣匯損問題. 外資寫12個月後上淫的目標價是300以上. 現在不殺低,他怎樣低接呢???. 外資是看12個月後. 短線客跟散戶看的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

推噓13(14推 1噓 20→)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ch2 (星空下的花兒)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2:5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1. 標的:2049上銀.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每月出貨超過100台機器人,去年EPS9.2元,. 股息3.2元、股票0.3元. b.技術面:星期一築完底星期二馬上破,今天創三個月新低點. c.籌碼面:外資降評賣出,融資買進. d.消息面:外資降評砍目標價 上銀很受傷. http://mo
(還有1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