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標的] 外資是不是跟上銀有仇啊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標的] 外資是不是跟上銀有仇啊
已刪文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bs3379
(雪芙加油)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3/25 18: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看了今天的籌碼 法人很可能是剛開始殺而已. 外資砍了一千多 投信則是連續小砍. 個人希望是可以持續破底 殺到見骨後面才有肥肉可以吃回來. 如果每月營收至少都10E起跳 這根本就不是基本面上的問題. 而是籌碼上面的認同度 也就是籌碼戰. 機器人概念股絕對在未來有一個題材可以炒. 就是看甚麼時候發動而已
#2
Re: [標的] 外資是不是跟上銀有仇啊
已刪文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tockeye
(stockeye)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3/25 15: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外資根上淫沒有仇. 外資在研究報告上面寫的是跟電視報紙相反. 而且是三月初就知道日幣匯損問題. 外資寫12個月後上淫的目標價是300以上. 現在不殺低,他怎樣低接呢???. 外資是看12個月後. 短線客跟散戶看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
#1
[標的] 外資是不是跟上銀有仇啊
已刪文
推噓
13
(14推
1噓 20→
)
留言
3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ch2
(星空下的花兒)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3/25 12:59)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1. 標的:2049上銀.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每月出貨超過100台機器人,去年EPS9.2元,. 股息3.2元、股票0.3元. b.技術面:星期一築完底星期二馬上破,今天創三個月新低點. c.籌碼面:外資降評賣出,融資買進. d.消息面:外資降評砍目標價 上銀很受傷.
http://mo
(還有1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