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外資是不是跟上銀有仇啊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雪芙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8: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ich2 (星空下的花兒)》之銘言: : 1. 標的:2049上銀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每月出貨超過100台機器人,去年EPS9.2元, : 股息3.2元、股票0.3元 : b.技術面:星期一築完底星期二馬上破,今天創三個月新低點 : c.籌碼面:外資降評賣出,融資買進 : d.消息面:外資降評砍目標價 上銀很受傷 :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10&art_id=785719 : 3. 其他理由:最有名的可立概念股,可惜外資常常跟他對做 : 明明日幣貶破新低是3/10的事 : 外資刻意在兩根長紅後3/24才降評 : 檯面上的分析師也幾乎不做多這檔 : 感覺市場上好多人在跟可麗餅對做 : 4. 停損價格:220 看了今天的籌碼 法人很可能是剛開始殺而已 外資砍了一千多 投信則是連續小砍 個人希望是可以持續破底 殺到見骨後面才有肥肉可以吃回來 如果每月營收至少都10E起跳 這根本就不是基本面上的問題 而是籌碼上面的認同度 也就是籌碼戰 機器人概念股絕對在未來有一個題材可以炒 就是看甚麼時候發動而已 空手的先看戲吧 外資先降評在認錯的情形也不是第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77645.A.117.html

03/25 18:14, , 1F
200以下all in
03/25 18:14, 1F

03/25 18:17, , 2F
2330及大立光也被降評過
03/25 18:17, 2F
文章代碼(AID): #1L4eTD4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eTD4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