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外資是不是跟上銀有仇啊已刪文
※ 引述《ich2 (星空下的花兒)》之銘言:
: 1. 標的:2049上銀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每月出貨超過100台機器人,去年EPS9.2元,
: 股息3.2元、股票0.3元
: b.技術面:星期一築完底星期二馬上破,今天創三個月新低點
: c.籌碼面:外資降評賣出,融資買進
: d.消息面:外資降評砍目標價 上銀很受傷
: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10&art_id=785719
: 3. 其他理由:最有名的可立概念股,可惜外資常常跟他對做
: 明明日幣貶破新低是3/10的事
: 外資刻意在兩根長紅後3/24才降評
: 檯面上的分析師也幾乎不做多這檔
: 感覺市場上好多人在跟可麗餅對做
: 4. 停損價格:220
看了今天的籌碼 法人很可能是剛開始殺而已
外資砍了一千多 投信則是連續小砍
個人希望是可以持續破底 殺到見骨後面才有肥肉可以吃回來
如果每月營收至少都10E起跳 這根本就不是基本面上的問題
而是籌碼上面的認同度 也就是籌碼戰
機器人概念股絕對在未來有一個題材可以炒
就是看甚麼時候發動而已
空手的先看戲吧 外資先降評在認錯的情形也不是第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77645.A.117.html
推
03/25 18:14, , 1F
03/25 18:14, 1F
推
03/25 18:17, , 2F
03/25 18:1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