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外資是不是跟上銀有仇啊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tockeye)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5: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外資根上淫沒有仇 外資在研究報告上面寫的是跟電視報紙相反 而且是三月初就知道日幣匯損問題 外資寫12個月後上淫的目標價是300以上 現在不殺低,他怎樣低接呢??? 外資是看12個月後 短線客跟散戶看的是??? ※ 引述《ich2 (星空下的花兒)》之銘言: : 1. 標的:2049上銀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每月出貨超過100台機器人,去年EPS9.2元, : 股息3.2元、股票0.3元 : b.技術面:星期一築完底星期二馬上破,今天創三個月新低點 : c.籌碼面:外資降評賣出,融資買進 : d.消息面:外資降評砍目標價 上銀很受傷 :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10&art_id=785719 : 3. 其他理由:最有名的可立概念股,可惜外資常常跟他對做 : 明明日幣貶破新低是3/10的事 : 外資刻意在兩根長紅後3/24才降評 : 檯面上的分析師也幾乎不做多這檔 : 感覺市場上好多人在跟可麗餅對做 : 4. 停損價格: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55.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68942.A.199.html

03/25 17:33, , 1F
有外資研究報告為証嗎??
03/25 17:33, 1F
文章代碼(AID): #1L4cLE6P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cLE6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