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市北屯區的建功VS軍功國小
今年有意提調動,
不知道北屯區的軍功和建功這兩間國小這兩間學校是否會有超額的問題?
這兩間學校的校風如何?
因為不是台中人,所以對台中市的學校很不熟悉
另外,台中市今年調動狀況有沒有人稍微知道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68.113
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