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留職停薪與介聘問題
大家好.
請問我欲在下學期留職停薪 那麼今年四月左右的介聘我能否參加呢?
我是國中老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4.31
→
02/25 08:02, , 1F
02/25 08:02, 1F
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4
256
11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