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南大學在職研究所
大家好,
最近想報考台南大學在職專班研究所
課程與教學所(假日班)
考試科目:一、課程與教學(含理論與實務)
二、英文
查了考古題共考四科:國文、英文、課程與教學、教育研究法
請問是四個科目都要考嗎?
並想請有經驗的老師推薦一下適合的書目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41.214
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3
114
186
260
-11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