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輪班快撐不下去了...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小P)時間10年前 (2016/07/12 22:05), 編輯推噓13(1529)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太草莓了 科技業很少這樣輪 不過傳產幾乎都是這樣輪的 很多老一輩的在傳產一做就是30年到退休 待久的傳產技術員年薪70~80萬左右 你就調整你習慣的作息 把作息正常化 多吃B群多運動 不要想東想西 如果你是工程師的話 好好做很快就能升課長 就不用輪班了 戲棚站久了撐到最後就是你的 ※ 引述《ac0815 ()》之銘言: : 小弟我5月多進入某公司 : 上班採輪班制 每班8h : 早 早 中 中 夜 夜 休 休 這樣重複下去 : 薪水:32K : 三節 季獎金看考績 : 表現別太離譜大約每次能領6K~8K吧 : 年終最少2個月 : 在南部我覺得應該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吧 : 可是做到現在 我覺得我沒辦法適應調時差 : 每天都好累 放假也都在睡覺 整個人很懶 : 感覺活的人不人 鬼不鬼的 : 跟我同期進去的 跑4個了 : 現在又有2個有離職的念頭 : 請問我該如何調適才好?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3.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68332347.A.238.html

07/12 22:13, , 1F
先補血 自從李長榮那事件後 技術員沒有什麼機會當工程師囉
07/12 22:13, 1F

07/12 22:17, , 2F
乞丐做久了就能當幫主 熬過就是你的了
07/12 22:17, 2F

07/12 22:19, , 3F
第一句是多餘的...
07/12 22:19, 3F

07/12 22:29, , 4F
阿所以原PO不能適應就到科技業就好啦 薪水還比較高
07/12 22:29, 4F

07/12 22:38, , 5F
很多國營事業也是要輪班,還是一堆中年人在輪
07/12 22:38, 5F

07/12 22:46, , 6F
這輪班方式跟台鐵比起來簡直小巫見大巫,日夜休循環
07/12 22:46, 6F

07/12 22:56, , 7F
草莓?過幾年看誰先賠掉健康囉
07/12 22:56, 7F

07/12 22:59, , 8F
輪班也要看壓力大不大 科技業蠻多壓力大的情況下輪
07/12 22:59, 8F

07/12 23:00, , 9F
鬼島賺錢就是辛苦錢啊,不賠掉健康就是當富二代
07/12 23:00, 9F

07/12 23:01, , 10F
之前體力不錯的同事 換去GG輪一陣子 感覺身體差很多 臉很黑
07/12 23:01, 10F

07/12 23:06, , 11F
這種輪法 傳產真的老闆很無腦
07/12 23:06, 11F

07/12 23:11, , 12F
長春大連就是這樣輪班啊
07/12 23:11, 12F

07/12 23:14, , 13F
傳產不把員工當人啊
07/12 23:14, 13F

07/12 23:15, , 14F
不適合就換 不需要跟自己過不去
07/12 23:15, 14F

07/12 23:35, , 15F
這種輪班就無腦阿,還草莓哩,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
07/12 23:35, 15F

07/12 23:46, , 16F
阿~你確定在科技業"戲棚站久了會是你的"這能適用的嗎?
07/12 23:46, 16F

07/13 00:03, , 17F
高雄各大化工廠都是這樣輪沒錯
07/13 00:03, 17F

07/13 00:33, , 18F
桃園某傳產化工廠輪班
07/13 00:33, 18F

07/13 00:33, , 19F
模式 每週換班又排休
07/13 00:33, 19F

07/13 01:57, , 20F
樓上是台玻觀音八 ~
07/13 01:57, 20F

07/13 01:57, , 21F
跟我n年前班表有點像
07/13 01:57, 21F

07/13 02:56, , 22F
輪不下去就不要輪阿 幹嘛啊真無聊
07/13 02:56, 22F

07/13 11:05, , 23F
你一定沒有長期輪班
07/13 11:05, 23F

07/13 12:46, , 24F
這種鬼魅般的輪班 還不如去當警察
07/13 12:46, 24F

07/13 12:47, , 25F
同樣輪的天昏地暗 但該有的保障比較足夠
07/13 12:47, 25F

07/13 12:54, , 26F
TG不是6休3?
07/13 12:54, 26F
文章代碼(AID): #1NXFax8u (Tech_Jo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XFax8u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