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分享以及小抱怨一下GG生活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30分滅一國的匈奴)時間10年前 (2016/07/16 21:1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0 (看更多)
坦白說 現在生產線的工作真的已經把真的想認真的人"害慘" 不講別的,光跨部門合作就會遇到有所謂的"心結"問題 (例:某台企業就家族內都鬥的夠兇了,比韓劇繼承者們還精彩) 每一次開會只要抓到對手把柄,就是一直猛烈攻擊,搞到最後變成你怪我我怪他 至於交接班更別講了,老是淪為罵誰誰誰balbalblablabl的 有時候我自己都想問問他們那些自以為的人:平常沒事聊八卦很閒是不是?需不需要 塞工作給你們? 結果到頭來,發展副業總比主業來的好,這就是為什麼想認真工作的人會 搞到乾脆用混的原因...... --- 至於放假就更別講了,有些主管不知道放假多一點反而事情更快做完 老是喜歡用人海戰術去壓質量.......Orz -- 武漢球場 Abbas▃▂學林 ▃▂阿鼎 ▃▂ 你們是在屋頂打球嗎? 也曬得到 CT CT ▃▂ 太陽喔? \ ︵ ︵ ▃▃▂ ▃▃▂ ▃▃▂ ▄▏′ ‵ ▉– – . ▃▃▂ - ◢ ⊙ ⊙ φJeAnnWu ◣\ ◤◤/ ◤◤/ ◤◤/◣鄧華德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87.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68675145.A.D56.html

07/16 22:08, , 1F
版主你也想戰喔
07/16 22:08, 1F

07/16 22:10, , 2F
坦白說拉. 就因為主管沒能力, 只好用電別人來表現自己高明
07/16 22:10, 2F

07/16 22:10, , 3F
教主 v.s. 版主 豆積?
07/16 22:10, 3F

07/16 22:15, , 4F
拜見教主 教主英明神武 一桶漿糊
07/16 22:15, 4F

07/16 23:04, , 5F
推老闆放假多 進度反而比較快
07/16 23:04, 5F

07/17 00:02, , 6F
其實說得沒錯啊!!
07/17 00:02, 6F
文章代碼(AID): #1NYZH9rM (Tech_Jo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YZH9rM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