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灣應材約聘製程工程師職缺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smallpig)時間10年前 (2016/07/24 00:09),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幫朋友代問 請問約聘的職缺除了12個月的薪水外,還會有其餘的收入嗎? 另外加班費的計算,和公司是否有公司餐等 希望前輩們可以不吝指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69290146.A.DED.html

07/24 00:16, , 1F
想知道+1
07/24 00:16, 1F

07/24 00:20, , 2F
製程的錢算法通常跟設備不一樣 之前在裡面當設備 知道
07/24 00:20, 2F

07/24 00:21, , 3F
的是製程的薪水用談的 每個都不一樣 然後印象中也是14
07/24 00:21, 3F

07/24 00:21, , 4F
個月
07/24 00:21, 4F

07/24 00:22, , 5F
然後獎金 bonus也都沒有
07/24 00:22, 5F

07/24 00:23, , 6F
PS後來有改成要打考績(多的那兩個月) 也就是拿到
07/24 00:23, 6F

07/24 00:24, , 7F
A(1.05) B(0.95)半年打一次 一次發一個月
07/24 00:24, 7F

07/24 00:24, , 8F
A.B指考績
07/24 00:24, 8F

07/24 00:25, , 9F
意思是 12+2(考績)+加班費=薪水嗎
07/24 00:25, 9F

07/24 00:26, , 10F
然後早餐一餐25跟正職是一樣 午餐一餐正職25 約聘50
07/24 00:26, 10F

07/24 00:27, , 11F
對 不過薪水每個人都不同 問他們 大家都很低調XD
07/24 00:27, 11F

07/24 00:28, , 12F
fruit 你方便站內信我嗎 我不會用寄信功能
07/24 00:28, 12F

07/24 00:28, , 13F
想私下問你一些問題 感恩
07/24 00:28, 13F

07/24 00:30, , 14F
\已寄
07/24 00:30, 14F

07/24 08:37, , 15F
這家新人是不是一定約聘?
07/24 08:37, 15F

07/24 10:05, , 16F
偶有正職缺。不過通常是找老鳥
07/24 10:05, 16F

07/24 12:07, , 17F
Breakfast free
07/24 12:07, 17F

07/24 18:54, , 18F
早餐免費?秘書說要登記才能拿欸
07/24 18:54, 18F

07/24 23:24, , 19F
早餐正職免費 約聘要登記
07/24 23:24, 19F

07/25 01:02, , 20F
今年去某火山島上四週的課程不錯(誤)
07/25 01:02, 20F

07/25 14:12, , 21F
英文沒中高級程度,你會很辛苦的,不管你是約聘還正職,都
07/25 14:12, 21F

07/25 14:12, , 22F
吃很重的英文聽跟說,衡量看看
07/25 14:12, 22F

07/30 13:56, , 23F
英文喔 見仁見智啦 能溝通就好 這裡不見得大家英文都很好
07/30 13:56, 23F

08/01 16:28, , 24F
應材已被某位大老板玩爛了。要考慮看看喔
08/01 16:28, 24F

08/05 19:37, , 25F
早餐都免費啊誰說要錢的
08/05 19:37, 25F
文章代碼(AID): #1NavQYtj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avQYtj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