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國外業務薪資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kyu)時間10年前 (2016/07/27 22:57), 10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會轉發,故重po 大家好 小弟是在台中打拼多年的高雄人,頗想回高雄陪伴父母, 故想借高雄版詢問一些高雄工作的問題。 有一位同事也想回高雄,所以我會一起問,希望沒有違反版規。 1. 小弟,中部私立大學畢業,多益約600 (忘了),出社會10年。 待過服務業,目前在科技公司任職總務(打雜)。 想請問高雄儲備幹部薪資區間。 2. 強者同事,國外大學畢,英文流利,監控/網通國外業務3年, 國外業務經驗共6年經驗。 在高雄相關產業及非相關產業的國外業務/業務主管, 年薪大約多少? 高雄有電子業或網通相關產業嗎,還是要換產業? 以上,謝謝各位不吝指教。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1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69631445.A.84B.html ※ 編輯: kyuliu (111.82.212.36), 07/27/2016 23:00:33

07/27 23:12, , 1F
高雄公道價是35k
07/27 23:12, 1F

07/27 23:13, , 2F
28~32K
07/27 23:13, 2F

07/27 23:44, , 3F
你同事找個破百的應該有機會,若你轉職應該滿吃力的,估
07/27 23:44, 3F

07/27 23:44, , 4F
計月薪會在38~45K之間@@
07/27 23:44, 4F

07/27 23:54, , 5F
22-28K
07/27 23:54, 5F

07/28 09:15, , 6F
1.33000,2.42000
07/28 09:15, 6F
文章代碼(AID): #1NcClLXB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cClLXB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