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泰金寶的醫美部門的情形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come come )時間10年前 (2016/07/30 16:12), 10年前編輯推噓7(8112)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104上看到泰金寶的醫美部門 好像改組成麗寶 主要產品是HiMirror 不知道這間公司的工作氣氛如何 補充一下: 想詢問軟體部門的工作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45.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69866378.A.713.html

07/30 16:16, , 1F
麗寶樂園XD
07/30 16:16, 1F
我也很好奇不知道是不是相關企業 還有一個麗寶生醫 ※ 編輯: come (61.70.45.111), 07/30/2016 16:21:04

07/30 16:29, , 2F
慣老闆頭子的公司 保重
07/30 16:29, 2F

07/30 17:15, , 3F
老闆最近每天忙著上新聞打勞工
07/30 17:15, 3F

07/30 19:39, , 4F
泰國工廠無敵操
07/30 19:39, 4F

07/30 20:17, , 5F
剩熊的公司,自己認份點要多加班,不然工時太短慣老闆會
07/30 20:17, 5F

07/30 20:17, , 6F
生氣
07/30 20:17, 6F


07/30 20:39, , 8F
這東西.....會讓人想要嗎?
07/30 20:39, 8F

07/30 20:40, , 9F
一早醒來就被照妖鏡提醒你的體重,體脂,黑眼圈,瑕疵
07/30 20:40, 9F

07/30 20:40, , 10F
還有問題肌膚..... 感覺會糟蹋好心情
07/30 20:40, 10F

07/30 21:21, , 11F
加個五百裝外掛,每天都是奶大腰瘦皮膚白囉
07/30 21:21, 11F

07/30 23:10, , 12F
從泰國離職兩個月 到現在泰國的薪水還沒給....
07/30 23:10, 12F

07/31 00:33, , 13F
我朋友在集團工作說外派超時沒加班費耶
07/31 00:33, 13F

07/31 08:09, , 14F
每週三金寶大餐廳有人造食用級蔬果可以吃 據傳聞是某位鍊
07/31 08:09, 14F

07/31 08:09, , 15F
金術師創的
07/31 08:09, 15F

08/01 09:00, , 16F
金仁寶集團頗呵
08/01 09:00, 16F

11/16 09:05, , 17F
我朋友在那工作的挺不愉快的 沒水準的老人帶領忠心耿耿
11/16 09:05, 17F

11/16 09:06, , 18F
的員工 那種氣氛 沒有多好 他說就算是國外念過書的老闆
11/16 09:06, 18F

11/16 09:08, , 19F
也是一樣 整公司就是散發那種讓人不悅的氛圍 沒水準
11/16 09:08, 19F

11/16 09:23, , 20F
然後巴著老人不放的 也全那種樣子 上行下效
11/16 09:23, 20F

03/30 19:04, , 21F
這集團千萬別考慮
03/30 19:04, 21F
文章代碼(AID): #1Nd66ASJ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d66ASJ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