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offer請益(世界/友達)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品客)時間10年前 (2016/08/03 23:03),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先說一下小弟的背景,非四大國立碩畢 底下工作選擇想請教各位先進的看法 公司 世界先進 友達 職務 三廠黃光PE 新產品工程師 地點 南崁 龍潭 薪水 N*(16+分紅?) N+3(14+分紅?) 工時 8:30-???? 8:00-???? 住 騎車20min 騎車40min ============================================= 兩家面試過程都蠻愉快的 工作時數應該都不輕鬆 有點擔心下班後沒有個人生活 想請教各位前輩的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49.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0236600.A.E03.html

08/03 23:05, , 1F
既然都沒有個人生活 就選左吧..45*16 > 48*14
08/03 23:05, 1F

08/03 23:06, , 2F
而且也離家近
08/03 23:06, 2F

08/03 23:07, , 3F
一個8點出門 一個七點初出門
08/03 23:07, 3F

08/03 23:12, , 4F
我跟原po選擇差不多欸
08/03 23:12, 4F

08/03 23:17, , 5F
右邊常常9.10還在跑實驗你確定要嗎?
08/03 23:17, 5F

08/03 23:52, , 6F
請問平均幾點下班?
08/03 23:52, 6F

08/03 23:52, , 7F
左邊今年分紅不怎麼樣,三廠又比較操,自己想一下吧
08/03 23:52, 7F

08/04 00:22, , 8F
感謝h大的說明,請問左邊的平均幾點下班?
08/04 00:22, 8F

08/04 01:02, , 9F
一整個爆肝
08/04 01:02, 9F

08/04 05:20, , 10F
黃光而且又三廠 根本屎中之屎
08/04 05:20, 10F

08/04 06:43, , 11F
電子廠...下班有自己生活的職缺輪不到你應徵
08/04 06:43, 11F

08/04 06:43, , 12F
因為根本沒人會走
08/04 06:43, 12F

08/04 07:12, , 13F
右邊面試過,要有假日上班晚上顧產品的心理準備
08/04 07:12, 13F

08/04 09:10, , 14F
朋友去左邊半年被台積挖走....
08/04 09:10, 14F

08/04 10:51, , 15F
仙境
08/04 10:51, 15F

08/04 13:11, , 16F
左邊應該很坎...
08/04 13:11, 16F

08/04 18:18, , 17F
右邊看是array or cell新產品,array蠻route寫好,跟帶線
08/04 18:18, 17F

08/04 18:18, , 18F
打好招呼,都準時下班的
08/04 18:18, 18F

08/04 18:18, , 19F
Cell就看人品了
08/04 18:18, 19F
文章代碼(AID): #1NeWUuu3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eWUuu3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