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群創偏貼包裝部門工作問題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QL)時間9年前 (2016/08/16 10:30), 9年前編輯推噓7(92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你們好 小弟昨天取得 群創的前段製程工程師的offer 在六廠的 偏光包裝課 面試的時候 經理跟我說 大致上是在做切割的部分 然後爬之前的文有說到 切割還蠻操的 但又有人說偏光是爽缺 有點矛盾 因此想請問各位 裡面的工作環境及詳細情形 剛剛有發了一篇 但不會修文.... 然後就不小心D掉了 所以只好重發....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84.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1314627.A.FDB.html

08/16 10:37, , 1F
選對公司就好了 其它不重要 恭喜成為人生勝利組
08/16 10:37, 1F

08/16 10:45, , 2F
群創不就是那個你完全沒出包反而要被檢討的鳥公司嗎
08/16 10:45, 2F

08/16 11:01, , 3F
爽缺無誤,很少看到工程在裡面
08/16 11:01, 3F

08/16 12:27, , 4F
離職有規劃動線
08/16 12:27, 4F

08/16 12:36, , 5F
切割跟偏貼是不一樣的
08/16 12:36, 5F
Kajon: 這應該是後製程 我印象中也是這樣 但是開的職缺真的是前段阿..... 08/16 12:47

08/16 13:02, , 6F
效率超差的公司 只會開垃圾會議
08/16 13:02, 6F
※ 編輯: jason5408 (218.164.184.212), 08/16/2016 13:41:58

08/16 19:32, , 7F
不開會怎麼裝作有做事 上班八小時也是要耗時間啊顆顆
08/16 19:32, 7F

08/16 19:34, , 8F
包子讚讚讚
08/16 19:34, 8F

08/17 10:15, , 9F
切割跟偏貼,應該都是LCD廠工二的。
08/17 10:15, 9F

08/17 14:39, , 10F
平日超過九點才能報加班。假日值班實報實銷。既來之則安之。
08/17 14:39, 10F

08/17 21:20, , 11F
LCD中的後段,一個天天找異物,一個找破片
08/17 21:20, 11F

08/18 00:43, , 12F
五點下班的部門....
08/18 00:43, 12F

08/27 10:33, , 13F
路過推
08/27 10:33, 13F
文章代碼(AID): #1Nidh3_R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idh3_R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