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長利科技面試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我的秘密花園)時間9年前 (2016/08/29 10:13), 9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四去永康科技園區的長利科技 面試部門製造部 該公司是做磷酸鋰鐵電池 先門口警衛室換證件進去 然後寫人事資料正反兩面 沒有筆試 之後就主管面試 問一些工作及,穩定性,上班通勤 及不同生產線模式(連續/階段) 管理方式及做法 自覺當下回答很糟 不夠統整性 把想到的及之前經驗凌亂的說出來 面試主管也後來補充了他的做法 及他想要有邏輯性及態度堅硬的人 當下,覺得應該沒希望了 最後他說覺得我學經歴都不錯 希望能有機會當同事 問我有意願來嗎? 我回答:當然希望有機會能進貴公司 也問我人事資料寫的能接受的薪資 我隱約看到主管寫ok 最後主管回答說:那大約一週時間, 我評比一下分數 就結束了面試 後來開車回家路上,想著面試 覺得蠻糟的,怎會回答那麼凌亂 而面試主管 簡單幾句話 就把我想要表達的 都說出來,確實很厲害…… 而我回家後,也寫了感謝信過去 其實……還蠻想進去的 有在長利科技的前輩嗎? 可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9.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2436793.A.BF0.html

08/29 20:51, , 1F
他的製造部不是隨便上嗎?別太緊張~
08/29 20:51, 1F
請問你在裡面工作嗎? ※ 編輯: lunlin (49.216.181.140), 08/29/2016 22:12:09

08/30 09:01, , 2F
沒上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08/30 09:01, 2F
待過嗎?裡面如何呢? ※ 編輯: lunlin (101.14.150.160), 08/30/2016 09:24:46
文章代碼(AID): #1Nmvevlm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mvevlm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