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日東光電 營業職
大家好
小弟有幸獲邀前往台北日東光電面試營業職,也就是所謂的業務。
不過板上大多是工程師或作業員的資訊,若有人知道日東光電營業員的相關內幕,歡迎站內
或下面留言,小弟感激不盡!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93.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2785506.A.6B3.html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40.93.214), 09/02/2016 11:05:30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40.93.214), 09/02/2016 11:07:29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40.93.214), 09/02/2016 11:16:06
推
09/02 23:11, , 1F
09/02 23:11, 1F
謝謝大大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36.121.49), 09/03/2016 00:38:12
推
09/03 10:15, , 2F
09/03 10:15, 2F
→
09/04 01:14, , 3F
09/04 01:14, 3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3
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