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日東光電 營業職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努力)時間9年前 (2016/09/02 11:05), 9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有幸獲邀前往台北日東光電面試營業職,也就是所謂的業務。 不過板上大多是工程師或作業員的資訊,若有人知道日東光電營業員的相關內幕,歡迎站內 或下面留言,小弟感激不盡!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93.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2785506.A.6B3.html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40.93.214), 09/02/2016 11:05:30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40.93.214), 09/02/2016 11:07:29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40.93.214), 09/02/2016 11:16:06

09/02 23:11, , 1F
不建議
09/02 23:11, 1F
謝謝大大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36.121.49), 09/03/2016 00:38:12

09/03 10:15, , 2F
開的薪水,不是很吸引人
09/03 10:15, 2F

09/04 01:14, , 3F
有聽說了,謝謝
09/04 01:14, 3F
文章代碼(AID): #1NoEnYQp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oEnYQp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