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凱衛駐點人員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小豆子)時間9年前 (2016/09/11 02: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初來版上發問 想請問一些關於凱衛駐點人員的問題 前幾天小弟去凱衛面試駐點工程師 因為一些前輩給的既定印象 駐點人員好像都是約聘 可是他們跟我說是正職 之後就算不續約也是會優先調任公司內缺 想請問是否可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3532381.A.EF7.html

09/11 07:48, , 1F
職場有個原則是沒拿到手的都別當真
09/11 07:48, 1F
文章代碼(AID): #1Nr57Txt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r57Txt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