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凱衛駐點人員
初來版上發問
想請問一些關於凱衛駐點人員的問題
前幾天小弟去凱衛面試駐點工程師
因為一些前輩給的既定印象
駐點人員好像都是約聘
可是他們跟我說是正職
之後就算不續約也是會優先調任公司內缺
想請問是否可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3532381.A.EF7.html
推
09/11 07:48, , 1F
09/11 07:48, 1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0
2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