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Offer 請益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DarkAngelX1 (DarkAngel)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0:55)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93/93 (看更多)
各位前輩好,小弟有幸拿到Lam與AMAT的offer,想請教各自的部門風氣與WLB程度,哪邊
適合長期發展?
以下N為台積新N,小弟非新鮮人
Lam
地點:台南
單位:CVD
待遇:約(N+17)*17.5 + 15*12 + ESPP
AMAT
地點:新竹
單位:PDC
待遇:約(N+18)*17.5 + ESPP
非常感謝各位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2269747.A.679.html
→
06/24 12:27,
6分鐘前
, 1F
06/24 12:2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3
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