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岱鐠科技
各位年薪破百大大
請問有人知道岱鐠科技(dediprog)這家裏面的環境和氣氛如何嗎?
收到"FAE工程師"的邀請,不知道值不值得去面試? 年薪100有機會嗎?
在下六年經驗,都代工廠(4.5年FW,1.5年HW),TOEIC 800
對該職缺或公司有任何資訊都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32.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4903092.A.935.html
→
09/26 23:25, , 1F
09/26 23:25, 1F
→
09/26 23:25, , 2F
09/26 23:25, 2F
→
09/26 23:26, , 3F
09/26 23:26, 3F
推
09/27 00:25, , 4F
09/27 00:25, 4F
→
09/27 00:25, , 5F
09/27 00:25, 5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0
49
10
2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58
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