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岱鐠科技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小hanko毛)時間9年前 (2016/09/26 23:1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年薪破百大大 請問有人知道岱鐠科技(dediprog)這家裏面的環境和氣氛如何嗎? 收到"FAE工程師"的邀請,不知道值不值得去面試? 年薪100有機會嗎? 在下六年經驗,都代工廠(4.5年FW,1.5年HW),TOEIC 800 對該職缺或公司有任何資訊都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32.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4903092.A.935.html

09/26 23:25, , 1F
做 IC programmer 的吧... 我不熟 因為我在別家燒錄器廠
09/26 23:25, 1F

09/26 23:25, , 2F
但是做自動化設備的 我想...還是不用太期待 這領域很窄
09/26 23:25, 2F

09/26 23:26, , 3F
要有心理準備...
09/26 23:26, 3F

09/27 00:25, , 4F
兩年前我都用dediprog 燒code耶,那時候也是受到邀請但是找
09/27 00:25, 4F

09/27 00:25, , 5F
不到資訊就沒去了,期待有人去試試回報
09/27 00:25, 5F
文章代碼(AID): #1NwJmqar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wJmqar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