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Note7自燃原因的報告公佈了嗎?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常山七次郎)時間9年前 (2016/09/26 23:2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 三星有沒有公佈調查的義務呢? 情理上應該有 但法律上有規定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是設計的問題? 還是某個元件供應商的問題? 聽說是子公司生產電池的問題 唉 包山包海就是有這個壞處 出包了還不能切割 我親戚之前去韓國玩 竟然一堆泡菜回來 天啊 真傻 台灣賣場就一大堆了 可是有趣的是 親戚帶回來的泡菜有三星的商標 呵 原來三星連泡菜都有在賣 回到正題 Note7自燃的調查報告公佈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42.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4903431.A.0B9.html

09/26 23:26, , 1F
太空輻射造成電新負極材料分子結構裂解引發電池內部短路
09/26 23:26, 1F

09/26 23:28, , 2F
應該還在傳球中 這責任誰扛誰就注定走人
09/26 23:28, 2F

09/27 00:05, , 4F
1113895255354963/
09/27 00:05, 4F

09/27 00:07, , 5F
無指令狀態下定向爆炸...超靠北!
09/27 00:07, 5F

09/27 12:53, , 6F
有差嗎...死也不會買三星的產品...
09/27 12:53, 6F

10/01 23:13, , 7F
三星製程良率低+latch-up大電流,燒!!
10/01 23:13, 7F
文章代碼(AID): #1NwJs72v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wJs72v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