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在職訓練 的開課資訊
如題
上班後 有時想花的時間進修學習自己不足或是不熟悉的技能
目前知道會開這類在職進修的課程,有工研院/ 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請問,有前輩知道還有那些單位常常開這類在職訓練的課程嗎?
小弟比較偏向想學: 生產技術/專案管理/ 6 seima/ 8D report......之類的類似課程。
(因為是待傳產的生產技術課,所以想學可以直接派上用場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8.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300492.A.192.html
推
10/01 14:51, , 1F
10/01 14:51, 1F
→
10/01 15:53, , 2F
10/01 15:53, 2F
→
10/01 16:07, , 3F
10/01 16:07, 3F
→
10/01 16:07, , 4F
10/01 16:07, 4F
→
10/01 17:51, , 5F
10/01 17:51, 5F
→
10/01 17:52, , 6F
10/01 17:52, 6F
→
10/01 17:53, , 7F
10/01 17:53, 7F
→
10/01 17:53, , 8F
10/01 17:53, 8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0
21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40
232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