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在職訓練 的開課資訊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水)時間9年前 (2016/10/01 13:41),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上班後 有時想花的時間進修學習自己不足或是不熟悉的技能 目前知道會開這類在職進修的課程,有工研院/ 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請問,有前輩知道還有那些單位常常開這類在職訓練的課程嗎? 小弟比較偏向想學: 生產技術/專案管理/ 6 seima/ 8D report......之類的類似課程。 (因為是待傳產的生產技術課,所以想學可以直接派上用場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8.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300492.A.192.html

10/01 14:51, , 1F
8D不是 MO時寫的嗎?
10/01 14:51, 1F

10/01 15:53, , 2F
6 sigma ??
10/01 15:53, 2F

10/01 16:07, , 3F
科建 品質學會
10/01 16:07, 3F

10/01 16:07, , 4F
8D在MO時自然寫的到 這有啥好學?
10/01 16:07, 4F

10/01 17:51, , 5F
8D不用學,你可以調去需要週週寫甚至天天寫的部門
10/01 17:51, 5F

10/01 17:52, , 6F
我8D寫到後來都當成在寫小說
10/01 17:52, 6F

10/01 17:53, , 7F
你列的其他項其實也不用特別學,拿舊的卷宗多抄幾次
10/01 17:53, 7F

10/01 17:53, , 8F
抄久了自然就通了,然後又變成像在寫故事
10/01 17:53, 8F
文章代碼(AID): #1NxqoC6I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xqoC6I (Tech_Job)